close
昨天去幫花主持音樂會

說老實話吼

緊的不得了

一個音樂全方位.....白痴

要去幫別人主持音樂會

所以最近

尤其是前一天

一直在惡補音樂的書籍

昨天

開始了

真的很緊張

我很怕變拖油瓶

就在曲目一開始的時候把找的東西跟老師講的東西講出去

找到一個...5/4拍....

阿...慘了

這個要怎麼念呀??

算了



略過!!

之後總算結束了

有結巴

不甚滿意

...之後花小姐說要去請烤肉耶

大家好像都不太敢給我載

所以



自己騎到清水

再經由米糕的帶路後

抵達秀水里..

印象中範範住這裡...

我和鯨魚決定出發探險找範範

不過中就失敗

"範範你家實在有夠難找捏~~"

回來時大家都去買烤肉用品了...

而生火呢?

ㄟ...其實我們都不太會生火說

感謝王聖傑

辛苦他了~~

阿反正就大家都不太會生火阿

生了一個小時..囧

之後呀

準備烤肉了



什麼叫做主題烤肉呢?就是尖叫

我和王聖傑生火尖叫

花和鯨魚因為我和王聖傑生出來的火花噴到他們而尖叫

喵因為看到老鼠尖叫

反正就是一直尖叫~~XD




阿買了青椒香菇金針菇

阿就是沒買肉片耶

烤肉沒肉片~~所以兩位俠義之女自告奮勇前往購買肉片

恰遇準備收攤的肉販

太好了~~

所以買回來啦

(有趣的事情太多了...在此不一一贅述)

反正

就一整個有趣

一整個好玩

回顧今年的烤肉

環島烤肉、和到每個同學家烤肉都別具趣味

都非常有趣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