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0級迎新辦在墾丁

雖然債總必須重考(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還必須留在高雄...)

但是因為現在不去接下來就沒時間

因此一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去墾丁

前一天摩托車忘記拿去檢查一番..

今天可是要騎到墾丁的耶...

想到就有點提心吊膽...自己也是

還沒騎過這麼長途的...

一路從楠梓騎了兩三個鐘頭,終於在第一間便利商店休息...

7-11佳冬門市

一路到枋寮都還好

但是一過枋寮,開始的是一整條幾乎沒紅綠燈的公路

過了楓港之後,我的媽

根本是考驗我的耐力和專心度

一整條路沒紅綠燈,旁邊都是飆80-95的車子

海很漂亮,不過不能看,因為一看會分心

落山風很強,不時我的車輪會撇掉,必須拉回來

從楠梓騎到楓港也已經騎快一百公里遠了

身體開始疲倦,有些路段必須打起精神騎

好不容易終於到墾丁大街,那是中午時二點,總共騎了五個小時多到墾丁

我的媽好累,去找一下迎新需要吃的餐廳

很累的我們就直接在一間餐廳開桌下去吃了

非常滿意

接下來又去很多地方勘查場地

然後....又要騎回高雄了...

不過回來一整個很快

六點出發,十點半到宿舍

學長騎的比較快,所以我們六台車,

前後三台在東港的時候就找不到對方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高雄市了

其實騎到三多路的時候,就可以各自騎了

但是我想要享受那種大家一起騎回去宿舍,

一起完成今天的活動的那種感覺

以後也不會有這種大家一起騎回學宿的機會了

因為這是學宿規定清空的最後一晚

騎回車棚差點沒嚇到我

大約九成的車子都不見了..大家都回家了

回到宿舍裡面

好安靜

因為大部分的人前一兩天就回家了

這是最後一晚

其實我有地方住

只是這是最後一晚在學宿

我要好好珍惜

以後要住也沒機會

最後一晚

好像應該要睡覺以彌補今天的疲倦

但是最後一晚

又想聊天

我們寢除了我之外還剩下一個同學-懷文

他要睡了,我也爬唱床看著天花板的星星跟他聊天

上次這樣子全寢都看星星聊天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這學期事情太多...

之後跟元豪聊天

可是實在太想睡了

受不了了還是去睡

學宿最後一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