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照片北可惡的病毒搞丟了 所以以下都是文字版)

早上一起床整理東西

再請室友載我到高雄後火車站

搭乘12.25觀光列車到枋寮車站

果然是觀光列車

那椅子有夠好坐的(雖然我坐過了XD)

屏東果然很有熱帶風味

不冷

比高雄還不冷

然後通過潮洲之後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到了枋寮去蓋319微笑章

還遇到同樣也來蓋章的"同業"

距離開車時間還有40分

乾脆到海邊去坐一坐

反正剛考完期末考很累

很累

屏東連空氣都瀰漫一股悠閒的氣息

然後大家幾乎都沒戴安全帽XD 比楠梓還誇張

平均15個人只有1個人戴安全帽....

楠梓再怎嚜誇張好歹戴安全帽的人也有破50%

反正有夠悠閒

之後就到枋寮車站等14.50普通車

我果然很隨性

本來要直接坐去台東

後來決定到大武

買票的時候看到多良又決定改買到多良

(買來以資紀念 紀念台鐵的顢頇 多良都廢站兩年了 枋寮站還沒把這個車站從自動售票機除名)

我知道多良站廢了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做到大武

不過

我的心非常善變

快到大武的時候決定坐到瀧溪~反正也沒去過

==瀧溪==

下車的只有我一個

瀧溪 一天只有不到15班車停靠

停靠的列車比集集線的車站還少

下車後 大廳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老人

另一個是我

車站很大

但是因為疏於維護

所以車站天花板上的水泥油漆有點剝落

出站之後馬上就有鳥鳴的聲音

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走在瀧溪的道路享受一個人的片刻

看到有國小索性走進去看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的樣子

因為每個班級都只有寫"四年級" "三年級"之類的

這間國小叫大溪國小

國小出站之後就是"市區"

恩..市區

就是有雜貨店或是電器行之類的

不過也是很優閒

原來在這裡也聽得到閩南語

閩南語的威力真驚人@@

--


隨便走走 繞了車站外一圈就回到火車站內

按鈕買個票

站員來了

沒紮衣服

好FREE的站員呀

買了一張票

往台東

...

下次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