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台北聽了一位老師上課感覺非常適合親善,於是利用老師留的資訊,跟老師聯絡,想把老師請下來高雄教。

這不是我第一次邀請老師下來南部,不過以前都是單純為了系上而邀請,並不是我有興趣的TOPIC。而且上次其實有老師大大力幫忙,包括講師費有老師支付,車馬費有系辦支付,都有大人挺;不過這次並沒有,費用自己橋,老師交通工具車馬費社團出,老師到達時間等等就跟上次一樣,自己問。

經過好幾次的電話聯繫、好幾次的電郵通訊,中間包含價碼的妥協、演講時間的敲定、交通工具的選擇跟道具的準備,雖然說這在以前就有做過,並不陌生。不過這大概是我截至目前為止,請過最大咖的人吧。所以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禮拜六當天看到老師在高大的教室裡面演講,說真的我好雀躍,雖然說這不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不過對我個人的意義卻是滿大的,終於把自己推進的老師推薦到高大上課,這感覺真的好妙!

惟一後悔的是忘記跟老師合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