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錯。今天我要說的人呢,基本上應該都不會知道這個網誌,所以我可以盡情的說我要說的,哈哈哈哈哈。


原來現在的小朋友是流行這個東西呀,我發現我老了,因為它們流行的東西我真的都不知道是什麼XD。而且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也不錯會裝扮。不過倒是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帶小朋友,太糟糕啦~~囧。小朋友都爬到我頭上來了,我「待加強」。而且要多學幾首兒歌:p。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幫忙我的人,謝謝你們/妳們,給我很多實用的資訊和訣竅,不然我會更不上手。感謝你/妳們!


另外就是親善,這屆真的非常非常積極,都主動出隊、主動幫忙,而且都會告訴我們它們的想法。很令人感動,有種子女長大的感覺,其實大家都很棒,真的!快要退休了,我一直希望能在退休前,盡我的力幫忙,然後參與它們每次出隊,看它們一次次出隊,一次次的變的更穩重/更端莊、走路的儀態越來越好、笑容越來越自然,內心真的很開心,你們會更好的,加油!


最近我很忙,但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