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不爽

事發經過

(一) 話說為了拿到學校一點錢,想說來幫經濟拮据的我可以稍微的利用這筆錢來吃頓大餐之類的。
(二) 看到海報說要備齊資歷,但礙於我證書正本在家裡,高雄這裡只有影本,因此我在上禮拜五就
   拜託家人幫我把證書寄下來。
(三) 千呼萬喚禮拜一終於來了,一大早還想說可能還沒寄到,因此晚一點再去郵局領信,於是我把
   要在學校看的書都帶在身上,出門領信去
(四) 領信之後才發現我忘記帶成績單,因此又從郵局騎了兩公里摩托車回家拿成績單,又再騎兩公
   里騎到校,此時已經早上10點30分。
(五) 到西語系辦門口才發現忘記帶存摺正本。因此只好再度騎回家。
(六) 偏偏存摺我又一時找不到,他x的超級不爽,後來還是找到了。抱著萬分不爽的心情前往學校。
(七) 到達西語系辦,結果,我在西語系花1元印了成績單,交給系辦,證書影本拿給助理時,助理說:
   那個其實跟成績單一樣(x!那海報還叫我同時帶成績單跟證書!)
(八) 至於存摺則是因為我有在學校打工,所以也不用交。
(九) 最絕的來了:我特地請家人寄下來的證書正本,從頭到尾都沒有看。
(十) 也就是說我其實憑本來在高雄有的證書影本和成績單正本就可以在上禮拜辦了,根本不需要拖到
   這禮拜還寄證書下來,又浪費我整個早上的時間。
(十一) 後來想說終於可以念書了,但很不幸的,綜合教室下午都有課(包括108-109),沒辦法在那裏念。
(十二) 結論1: 為了500塊,我浪費一整個早上的時間,還換來很糟的心情。
(十三) 結論2:孟子說盡信書不如無書,說得真對,只是這裡要改成「盡信海報不如無海報」還是自己去問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