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期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這學期還沒結束,不宜蓋棺論定

但是

我這學期確實過得很開心



感謝生死學

我在這堂課上,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特別東西」,whatever


感謝媒體識讀

我在這堂課上,學習到把握時間問問題、學習到創意為何物、學習到不害羞、認識了這個學門的東西、認識到了新同學


感謝西班牙文化課

在這裡,有很多有趣的課程、有很多新奇的文化事務、有更多老師的趣味以及同學的歡笑


已經大四,我希望選擇我所喜歡的課程。雖然有報告,但是我上得很快樂。



感謝交換學生,

今年你們的到來,讓大四上的我憑添了五彩繽紛的記憶,很多很多,縱使現在大多數的你們都已經回到自己的學校或故鄉,但我的記憶還在翻騰。或許哪天會再整理出點東西。感謝你們。讓我有難忘的大學回憶。



感謝我的朋友死黨們,

從魔球道椒聚,從倫巴地到牛肉英,還有屏東跟花蓮,這學期我們一起分享過很多東西,吃了很多美食小吃,就這樣我們˙度過歡樂的學期,謝謝你們。






雖然說這學期還是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那也只佔非常微小的部分,而現在,我生死未卜

那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每年都會需要經歷的痛苦,這痛苦至關2010年緊要,我不知道這2010年會怎樣,

但是







我真的很感謝交換生們跟我的朋友死黨們 還有所有在修課時認識的同學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這學期過得很快樂

我很喜歡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