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打算打這篇的,臨時有感覺,索性上來打一下。

大一的時候,刑總老師有說過:「不要以為大學時光過的很慢,等你越大越會發現,時間越過越快」。我不能夠再同這句話更多了。到了大四,有好多想做卻還沒做的,但是無奈,誰叫我沒有把握大一到大三的生活呢?

又或許我該慶幸:我到了大三、大四有接觸到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事物,例如接待、例如六人行、例如親善、例如交換生、例如上海。只是受限於大四,我無法做更多,有很多事我無法及時行動。這每每讓我想到大一刑總老師說的,真的要把握大學時光,時光飛逝,在我身上看到最殘酷的答案。

我知道時光不能夠倒流、知道想這些於事無補。未來的2010、2011....在更久之後我會怎樣,沒人知道。我想過我自己的大四生活,我不想那麼早知道答案,我討厭算命。

新學期開始了,這也是大學四年當中最後一個學期了,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